注册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司庆三周年客户回馈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司庆三周年客户回馈活动拉开帷幕8月11日,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儿童剧及送戏下乡活动首站抵达漯河市,一场大型励志童话版儿童喜剧《三只小猪之猪葛亮》精彩上演,这也标志着中国太保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司庆三周年客户回馈活动拉开帷幕

8月11日,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儿童剧及送戏下乡活动首站抵达漯河市,一场大型励志童话版儿童喜剧《三只小猪之猪葛亮》精彩上演,这也标志着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司庆三周年大型客户回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三只小猪》童话版儿童喜剧是原创儿童剧中的经典作品,传承了迪斯尼动画片《三只小猪》里的人物,富有创造性地将爆笑喜剧融入到剧中,演出中巧妙的剧情设计让演员走入观众席中,小朋友上台与演员互动,整场演出让小朋友参与其中,在感受爆笑喜剧的同时还能参与剧中的互动,让人身临其境。

据了解,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司庆三周年大型客户回馈活动共有演出30场,将于8月11日-8月27日期间在漯河、平顶山、南阳、信阳、驻马店五地市有序开展。

“希望通过《三只小猪》这部儿童剧,让小朋友领略到智慧、勇敢和爱,培养孩子独立性,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剧具有寓教于乐的先天优势,精心布置的舞台、特色鲜明的角色、快乐与思考兼具的剧情,以及无可替代的现场感,都将带着小朋友走过一段别样的观赏体验,留下难忘的暑假记忆。”

据悉,除了大型儿童剧系列活动,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客户回馈活动期间,还将继续为豫南父老乡亲“送戏下乡”,精彩活动双管齐下,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爱好人群的不同需求,贴心回馈豫南人民!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