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电e贷”助力 无压力更容“e”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了解“电e贷”是国网电商公司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共同为小微企业推出的一款无需抵押担保、全线上信用贷产品,借助互联网渠道,实现“线上申请授权、数据推送、业务自动审批,

据了解“电e贷”是国网电商公司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共同为小微企业推出的一款无需抵押担保、全线上信用贷产品,借助互联网渠道,实现“线上申请授权、数据推送、业务自动审批,在线自主用款”的全线上业务办理,让小微企业贷款更容易,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压力。

新业务一经推广,太行西供电所便组织人员认真学习“电e贷”的介绍和申请条件,积极展开对辖区内的小微企业和商业户宣传推广该业务。北清超前教育学校和金德利房产公司是太行西所张保忠师傅负责的用电户,张师傅立即将这项新业务介绍给企业负责人,同时对用户讲解了使用“电e贷”的业务优势和申请条件。

两位负责人在认真听取了张师傅对“电e贷”的介绍和了解后,高兴的说:用企业的历史用电,缴费记录就能轻松贷款,这让我们小微企业看到了新的希望,同时缓解了我们资金周转困难的压力,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越来越优质、高效。

据悉,两位企业负责人将进一步了解“电e贷”的业务优势,顺势成为享受“电e贷”服务的第一批用户,同时,太行西供电所继而大力将此业务继续推广给更多有需要贷款、更容“e”的中小型企业。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