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重庆横艺文化传媒正式启动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重磅!重庆横艺文化传媒正式启动2019年8月6日,重庆横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扬帆起航,童梦绽放”启动仪式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下隆重举行,潼南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委员会

原标题:重磅!重庆横艺文化传媒正式启动

2019年8月6日,重庆横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扬帆起航,童梦绽放”启动仪式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下隆重举行,潼南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利凤出席本次仪式并致辞。

周主任强调:少年强则国强,艺术美育是教育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我国青少年素质教育中重要的一环。为推进广大青少年艺术素质培养,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少儿素质教育的号召,遵循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战略部署,以及教育部关于开展学生美育教育、艺术素养测评和塑造优秀艺术人才的有关精神,我们潼南区文旅委也一直将青少年的教育工作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希望企业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大格局的专业姿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做良心企业,做对潼南人民有益的企业为潼南人民搭建最专业的最权威最全面的平台,力争打造出属于潼南的一张文化名片。

公司负责人谢彦清表示:横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始终以实现中国少儿艺术梦想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少年儿童提供一个锻炼自我、 勇于担当、增强自信、提升气质、开拓视野和培养优秀品格的专业艺术平台。横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艺术”“童年”为方向,以“体验”“成长”为目标,力争让孩子们在秀场上有更多的创意表达。

横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升华自身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将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关注潼南偏远地区孩子的成长,为潼南区乡镇及农村的孩子提供更多自我展示锻炼平台和机会,以高雅艺术走进校园,走进农村为手段,逐步拉近城乡孩子之间的艺术起跑线距离。逐梦的少年,就等你来。

此外,庆典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演和趣味十足的抽奖,到场的每一个小朋友都收获了自己满意的礼物。

据悉,横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在重庆潼南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00余万元。公司作为一家集电影拍摄、少儿栏目录制、音乐电视(MV)制作,大型赛事活动策划。模特明星代理、媒体资源对接、海内外艺术活动交流、演艺活动执行、品牌行销整合推广、舞美工程设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少儿文化传媒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妙趣横生,通文达艺”的服务宗旨,坚持“因材施教,寓教于乐”的服务原则,旨在打造一个高端专业,教学产研一体化的综合性艺术培养平台,与家长携手为孩子们塑造一个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的童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