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河南电力:让您用上可靠的电 是我们一生追求的使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有这样一群人,不分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始终都在,一通电话立马闪现到位。他们就是——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的员工们。“不管我们是不是初见,都待您如初恋,让您用上可靠的电。就

有这样一群人,不分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始终都在,一通电话立马闪现到位。

他们就是——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的员工们。

“不管我们是不是初见,都待您如初恋,让您用上可靠的电。就是我们一生追求的使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这是我们的铮铮誓言,也是我们甘于奉献的,满满自豪感,更是我们最大的期盼。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电”钟情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808/9/wemedia/40486bf63370430738c0a3edf6ffb35e111126af_size477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