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仰韶酒业举行中秋动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保障仰韶彩陶坊2019年中秋销售工作的顺利达成,截至8月6日,彩陶坊郑州销售中心、华北销售中心、华东销售中心、西南销售中心分别举行中秋动员会。至此,仰韶彩陶坊四大销售中心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学习、分享激

为保障仰韶彩陶坊2019年中秋销售工作的顺利达成,截至8月6日,彩陶坊郑州销售中心、华北销售中心、华东销售中心、西南销售中心分别举行中秋动员会。至此,仰韶彩陶坊四大销售中心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学习、分享激励均相继完成中秋动员,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为即将到来的中秋旺季铆足干劲、做足准备!

郑州中心

以“决胜中秋,郑州领航”为激励,8月2日,“郑州彩陶坊中心2019年中秋活动动员大会”在渑池仰韶酒业举行。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州中心总监马锋在会上鼓励大家继续巩固彩陶坊在郑州中高端白酒市场的领军地位,保持豫酒行业的先锋地位。在中秋白酒销售旺季中,抓住时机齐头并进、齐心协力推动彩陶坊销量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中秋动员大会,郑州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提升士气,做好了迎接中秋旺季的准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按照公司既定的步伐、既定的战略、既定的政策去贯彻实施,挺价格、促销量,以高涨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全力投入2019年中秋销售战役中去。

华北中心

8月5日,“出彩华北,赢在中秋——2019年彩陶坊华北销售中心誓师大会”在新乡举行,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仰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出席会议。

会上,仰韶营销公司华北中心总监赵广斌向大家分享了九个“力”:孝顺力、领导力、说服力、行销力、演说力、管理力、学习力、执行力、潜力。通过九个“力”向大家传达出仰韶人应该有的态度。

王军学在会上表示,从管理者到执行者,要做到四心:信心、决心、用心、恒心。

郝惠锋首先肯定了华北团队做出的业绩,向大家提出了几个具体化建议,第一是要加强人和、献礼的市场覆盖面,争取做到全覆盖;第二,要密切与配送商的交流协商,善于给经销商激励;第三,要目标清晰明确,求真务实,说实话、办实事。

同时希望在团队建设中,做到四抓:抓风气、抓制度、抓执行、抓廉政。他相信仰韶彩陶坊的未来是无比灿烂的,而这灿烂的明天需要大家共同书写!

华东中心

奋战中秋、出彩华东。8月5日,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中秋动员大会在许昌激情开启,华东全员40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围绕“不忘本色,勇挑重担”,仰韶营销公司华东中心总监刘军伟勉励全员:“伟大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奋斗的精神激发前行的力量”。

华东中心的本色是什么?刘军伟表示,本色离不开讲实话、干实事,离不开奋发、奋进,离不开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离不开思想、方法、态度、产品结构的转型。不骄不躁,做好“四实”,是向上的力量。

怎样才能勇挑重担?刘军伟谈到,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认识可以保证团队达到同频同速,才能形成共振,实现上下欲同者胜;作风是干实事、创实绩的保障,敢想敢干、奋力争先,知难而进、解决问题,敢闯敢试、开拓进取,科学思维、创新发展。

惟其艰难,才显勇毅;惟其笃行,才显珍贵。大战将至,取得成绩、成就自我、成就团队,讲实干、重实战、做实事、创实绩,争做出彩华东人,争做出彩仰韶人。

西南中心

凝心聚力,陶香西南!8月4日—8月6日,彩陶坊西南销售中心主任及以上人员在洛阳开中秋动员会。会议为时三天,从工作总结、分享经验、查找不足、充电学习、清晰目标,制定计划等方面展开,下一步各分公司将分别继续组织召开全员会议。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南销售中心总监高红涛进行总结发言,梳理本阶段重点工作、强化学习内容,解析中秋活动方案。高红涛表示,学习要灵活变通,不生搬硬套;下一步营销工作中,要重视产品结构布局,针对消费需求,重点聚焦大单品,力争第一,产品就能自带流量,深入人心。

会议最后,高红涛就“如何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做专题汇报,围绕工作过程中的“前瞻性、沟通、效率、服务、学习”等方面,结合身边实例横向延展,纵深讲解。

中秋节的号角已经吹响,不打无准备之战,西南销售中心将以备战中秋为契机,全面布局,持续精进,开启市场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