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畅享山水 喜迎国庆”庆祝建国70周年“天池山杯”中青年歌手大赛等你一展歌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天池山秀美风光,挖掘景区红色文化,丰富游客入嵩活动,拓宽旅游营销市场,天池山景区决定举办“畅享山水 喜迎国庆”庆祝建国70周年“天池山杯”中青年歌手大赛活动。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天池山秀美风光,挖掘景区红色文化,丰富游客入嵩活动,拓宽旅游营销市场,天池山景区决定举办“畅享山水 喜迎国庆”庆祝建国70周年“天池山杯”中青年歌手大赛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年8月7日--8月17日

二、活动内容

(1)中青年歌手大赛,正赛时间2019年8月17日;

(2)报名条件:年龄18--50周岁,热爱党、热爱祖国,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歌曲选项:爱国歌曲(歌颂党和祖国及祖国大好山河)。

(4)歌曲时长:5分钟以内,音乐格式MP3,自带音乐。

(5)报名时间:8月7日--8月15日。

(6)报名电话:15036355123张老师,音乐上传邮箱::553590347@qq.com

三、奖项设置

1、参赛评选工作由天池山景区牵头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并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选。

2、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及天池山景区门票10张,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及天池山景区门票8张,三等奖3名,奖金600元及天池山景区门票6张,颁发获奖证书,参与奖天池山门票一张。

四、2019年天池山景区相关优惠政策

1、全国范围内7座以下(含7座)的客车,凭嵩县产业聚集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的河南省高速收费票据,两日内(含当日)到嵩县天池山景区游览,可等额折扣景区门票,(超出部分不再退还差额),活动时间:8月1日至8月31日。

2、所有到天池山景区游览游客,发天池山景区背景抖音(原创作品)加话题#最美天池山#在抖音遇见嵩县,浏览量达1万以上(含1万)奖励天池山门票5张;浏览量达5万以上(含5万)奖励天池山门票10张;浏览量达10万以上(含10万)奖励天池山门票20张,活动时间:8月1日至10月31日。

3、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凭有效证件到天池山景区旅游免门票,活动时间:8月1日至10月31日。

4、洛阳市境内所有受到县级以上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凭有效证件免天池山景区门票,活动时间:8月1日至10月31日。

5、对嵩县引进研究生学历高层次人才游览天池山景区,凭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活动时间:8月1日至10月31日。

6、嵩县籍群众到天池山景区旅游凭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10元优惠政策。

天池山位于秦岭余脉伏牛山之间,地处嵩县、宜阳、洛宁三县交界。

天池山景区内观赏面积4万亩,森林覆盖率98.57%,其中栖息和生长着野生动物184种,植物1800余种,主峰王莽寨海拔1860米,年均降水量812毫米,年最高气温28度。

有以伟人像、飞来石为代表的象形奇石景观;以天池为代表的高山湖泊景观;有玉女溪、二郎沟为代表的峡谷水系景观;目前开发了天池、飞来石、玉女溪、二郎沟四大观光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