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丹江大观苑 报销高速过路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丹江大观苑重磅福利来袭,游丹江大观苑,报销高速过路费啦,发动您的爱车,出发吧!

丹江大观苑重磅福利来袭,游丹江大观苑,报销高速过路费啦,发动您的爱车,出发吧!

丹江大观苑报销高速过路费

一、活动时间

2019年8月8日至8月31日

二、报销范围

所有自南阳、十堰、襄樊3个区域上站,直达渠首、师岗、丹水站下站的7座以下旅游车辆(含7座)

三、具体规则如下

1、全国7座以下(含7座)旅游车辆从南阳、十堰、襄樊3个区域内任何高速站口上站,直达渠首、师岗、丹水站下站,在景区购买全价门票或在景区成功办理正价住宿手续的,景区报销上述区间段的全额高速过路费;

2、景区只报销在购票当天或入住当天的高速过路费;

3、凭高速过路费收费发票报销,ETC不能报销;

4、此活动与其他优惠活动不能同时享用。

必看的自然景观

丹江小三峡,分别是雁口峡、太白峡和云岭峡。小三峡指的是丹江水库南起石桥、北接白渡滩的库水狭窄处,上下蜿蜒20多公里,最窄处不到百米。丹江水流进这里,形成高峡出平湖,碧水绕青山、峰回水转的秀美风景。

丹江水库地处河南、湖北交界处,网络了丹江和汉江水,其中丹江发源于陕西秦岭的凤凰山, 经商南县的月亮湾进入淅川境内, 由丹江小三峡入丹江水库, 向南流入湖北丹江口市注入汉江, 在丹江和汉江交汇的下游八百米处修建了一座大坝,就是丹江大坝,由它拦截丹江和汉江水而形成丹江水库。丹江水库枢纽工程始建于1958年,1967年开始蓄水,1974年主体工程完工。

丹江宽水面是整个丹江水库最宽、观景效果最佳的地方,最大宽度达到25公里。当您乘船在这里驻留的时候,既可以饱览丹江秀水的碧波荡漾、浩瀚无垠,又可以将整个丹江大观苑美景尽收眼底。

不能错过的人文美景

丹江雷峰塔

中原亚龙湾

丹阳楼

范蠡阁

中华世纪龙

世界精英馆

凤凰裸眼4D玻璃栈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