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天润·俏美医疗集团周年庆典暨女神嘉年华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德国著名诗人歌德曾说美丽是到处都受欢迎的客人,古往今来人们从未停止追求美丽的脚步。8月3日,天润·俏美医疗集团周年庆典暨女神嘉年华举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助理余永明、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

德国著名诗人歌德曾说美丽是到处都受欢迎的客人。古往今来人们从未停止追求美丽的脚步。8月3日天润·俏美医疗集团周年庆典暨女神嘉年华在郑州永和伯爵国际酒店三楼维也纳厅盛大举行。

现场盛况

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河南天润·俏美医疗整形董事长高娟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助理余永明、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顾问专家牛扶幼、河南省兰博基尼4S店董事长张凤萍、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年度发展调查报告编撰委员会编辑部副主任晋菲斐、国际金融理财师耿兰、星栖己创始人李璐、天润医疗集团总经理杨剑军等贵宾出席了典礼仪式,集团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其他来宾盛装出席。

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女士与河南天润·俏美医疗整形董事长高娟娟女士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女士与员工合影留念

天润·俏美医疗集团年庆典暨女神嘉年华于下午14:00准时开始。红毯之上俊男美女相伴而行,典礼现场灯光耀眼夺目。在喜悦而不失庄严的氛围中,众嘉宾齐齐落座,共享天润·俏美医疗集团周年庆典的喜悦,静待女神嘉年华启动。

天润·俏美医疗集团团队展示

当前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已初具规模,但是同时也存在各种市场乱象。就这一问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助理余永明在致辞中进行了解读。而对于天润·俏美医疗集团的发展,余永明先生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天润·俏美医疗集团真正做到了安全、合法、合规。以其专业、正规、高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当前我国的医美行业需要的正是这种标杆企业。我也相信天润·俏美医疗集团的未来会更加辉煌。”随后余永明先生为天润·俏美医疗集团颁发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年度发展调查报告郑州工作站、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年度发展调查报告合作单位、中国医疗美容事业发展优秀支持单位等荣誉奖牌。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助理余永明先生致辞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助理余永明为天润·俏美医疗集团授牌

致辞结束后,众嘉宾上台共同宣布女神嘉年华盛大启动,现场掌声不断。随后著名歌星黄阅登台献唱,现场的气氛再次被推上高潮。

女神嘉年华启动仪式

著名歌星黄阅登台献唱

现场,天润医疗集团总经理杨剑军先生表示:天润·俏美医疗集团历经风雨走到今天,G拥有万千的追随者,凭借的正是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我也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天润·俏美医疗集团的未来将会走得更稳,做的更好。

据了解天润·俏美医疗集团由董事长高娟娟女士于2010年成立。高娟娟女士是众多明星的健康医美顾问,每年定期出国进修学习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以专业、正规、高效为整形特色,医疗整形美容、大健康管理、血氧净化、疫苗接种、细胞储存、西医、皮肤管理等为核心的专业化、综合性项目群,专业开展五官精细化整形、完美形体雕塑、医学抗衰老、疤痕修复等各类整形美容项目,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整形美容专业服务。多年来天润·俏美医疗集团不忘学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共同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的以人为本的价值整合医疗健康服务PCIC(People-Centered Integrated Care)模式而努力,誓打造郑州北龙湖最高端的整形医院。

天润·俏美医疗集团以科学的医学美容组织为依托,由知名的权威医学美容专家、专业技能人才构成,立志为热爱美、追求美的“女神”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相信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团结拼搏之下,天润·俏美医疗集团的明天将会更加绚烂。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