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 名单揭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2019年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名单揭晓每年一度的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2019年度圆满落下帷幕。众多优秀企业品牌都报名参加了这次网络投票活动。每年的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都受到了

原标题:2019年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名单揭晓

每年一度的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2019年度圆满落下帷幕。众多优秀企业品牌都报名参加了这次网络投票活动。每年的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都受到了各大地板界的消费者和企业的赞誉。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由中国知名品牌网与世界商业(品牌)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并隆重揭晓了2019年“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企业单位。下面让我们看看本次2019年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入围名单:

1、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发源于1995年,是国内知名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板:02083)的全资附属公司。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为企业宗旨,始终专注装修关键环保主材——木作类家居产品。自主研发生产产品涵盖:地板、木门、橱柜、衣柜、木窗、壁纸等品类。同时,拥有从全球9个国家引进的地板、橱柜等12大品牌的中国独家代理权。

2、安信地板-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地板”,英文简称“A&W”)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外商独资企业,前身为1994年创立的中国实木地板知名企业——上海安信地板有限公司。安信是一家集整合原料、采购、加工、成品、流通、销售各环节优势的垂直一体化企业,公司产品线丰富,集全实木、多层实木、强化系列地板、钢化实木地热地板、擦色地板、艺术地板、别墅专用地板、拼花地板、卫浴用游艇级地板、户外功能性地板,以及地板辅料产品等全系列地板产品,并拥有多项新工艺专利。

3、生活家地板-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始创于1996年,涵盖地板和定制家居两大领域,经营的产品包括木地板、木门、衣柜、LVT商用地材、地暖、软装、家具、木建筑等,在全国建立多个大型生产与研发基地。生活家具有林木资源的长期应用优势,母公司马来西亚三林环球有限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400万公顷的森林资源。

4、世友地板-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自2001年以来,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为主,楼梯、木门、炭化木等为辅的多元化发展的产业格局。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目前有1600个世友专卖店和售后服务网点,23个销售分公司和16个物流中心。世友地板作为世友木业的核心主导产业,目前已有四大生产基地,年产能超过2600万㎡,是中国大型规模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多年来,世友以前瞻性的自主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前行:地热王实木地板、钛晶面抗刮痕地板、E0级实木复合地板、速生材压缩地板等产品突破行业技术局限,成为科技创新标杆。

5、久盛地板-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久盛木地板产销量位列国内同行三甲,是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公司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竞争潜力的100家民营企业。久盛地板被评为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国30家实木地板“双承诺”单位,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久盛"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

6、肯帝亚地板-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历史文化名城丹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肯帝亚工业园内,建有现代化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生产基地。肯帝亚木业致力于“成为全球木地板行业的样板工厂”, 围绕这个目标,肯帝亚提出五大战略:资本战略、大制造战略、品牌战略、研发战略、人才战略。

7、永吉地板-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地板产品的大型企业,公司始建于2000年,现有占地面积8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850人,总资产超亿元,是中国地板业界实力较强并享有盛誉的企业之一。公司先后投资六千万元,引进德国的迈克威力四面刨、台湾的胜源双端铣、台湾的佳隆砂光机和24座南京林业大学研制的专利产品——电脑数控蒸汽循环干燥窑等先进生产设备。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木地板生产企业,目前产品包括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仿古地板4大系列,分现代系、格调系、复古系三大风格,开发的品种达100多个,200多个规格,年产量地板达1800多万平方米。

8、安心地板-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下游杭嘉湖平原腹地--南浔。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木地板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品的品质以及技术的革新,通过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先后获得国内外认可和保护的专利技术就有十四项,(12项中国地板专利,两项德国地板专利)。公司旗下品牌安心地板是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和"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是真正的中国品牌500强。

9、联丰地板-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是中国较早专业从事木地板、木门等木制家居产品研发制造的企业,具有丰富的木制品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目前,企业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位一体的地板产品线为主导,木门、木墙板、木制工艺品等木制家居产品多元发展的格局,经销网络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数量达1000多家,产品远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较大的木制家居制造商和销售商。

10、植美村地板隶属香港聖亞西斯集团旗下得力品牌,主要生产加工地板、板材、集成墙板、家具、卫浴等家居建材。地板是每个家庭中的必备居家用装饰品,植美村地板既能满足生活走动的需要,又能体现卓尔不凡的品位空间,所以在这样的居家生活中,植美村地板将是您最好不过的居家选择。香港聖亚西斯在中国拥有多家子公司与运营中心。2015年成功签约香港著名影星许绍雄为公司代言人。使植美村地板更是蓬荜生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