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立鞋技培训学校曾令基校长受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国鞋业发展大会暨新疆和田鞋革产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艺立鞋技培训学校曾令基校长受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国鞋业发展大会暨新疆和田鞋革产2019年7月23-26日,艺立鞋技培训学校曾令基校长受邀参加“一带一路&rd

原标题:艺立鞋技培训学校曾令基校长受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国鞋业发展大会暨新疆和田鞋革产

2019年7月23-26日,艺立鞋技培训学校曾令基校长受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国鞋业发展大会暨新疆和田鞋革产业投资洽谈会,并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此次大会以“承接产业转移,共建丝路鞋都”为主题,由中国皮革协会、广东鞋业厂商会主办,迎来了全国各地鞋革行业40多家商协会组织和300余名企业家代表等共约400人参会。

艺立鞋技培训学校曾令基校长与多位鞋革行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近几年,和田地区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倡议机遇,把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大措施。地委、行署把制鞋业作为重要产业高度关注,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倾斜,努力打造中国西部“丝路鞋都”。此次大会旨在探讨中国制鞋业如何转移至和田落地发展,谋求在“一带一路”倡议架构中为承接东部鞋产业转移创造条件,共建新疆和田鞋业产业基地。

艺立鞋技培训学校曾令基校长正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一唱雄鸡天下白,万方乐奏有于阗。”和田,古称“于阗”,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部,昆仑山北麓,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地处亚欧大陆腹地,素有“美玉之都、歌舞之邦、地毯之源、瓜果之乡”的美称。这里有广袤的国土,约占新疆总面积的1/6。这里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还有252万勤劳朴实的各族人民。

作为古丝绸之路陆路南道的重镇,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将为和田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对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化进程、新型工业化、商贸物流等起到巨大拉动作用。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近年来新疆出台了多项文件和政策,支持和田发展鞋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以实现产业援疆战略。

自2017年和田地区引进鞋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以来,制鞋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从2017年的仅3家手工作坊,猛增到2019年的67家工厂。和田地区鞋业已成规模,产业集群初具雏形,产业集聚效应正在形成!目前,全地区建成生产线537条,用工达2.2万余人,2018年全地区鞋业出口创汇2284.9万元人民币,预计2019年成品半成品鞋类生产能力将超过8000万双,出口创汇达1亿元人民币。

和田地区按照“大中鞋厂向园区集中、小型加工鞋企向乡村延伸、配套产业向园区周围集聚”的发展方向,推动鞋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全产业链发展。

艺立鞋技培训学校曾令基校长正在与媒体朋友交流沟通

和田县鞋业产业园占地150亩,投资3.7亿元,建有标准化厂房10栋,入驻企业27家,建成生产线167条。2018年累计生产销售140余万双,主要出口至俄罗斯和中亚各国,销售额突破7000万元。

未来的日子中,艺立鞋技培训学校也期待能够为和田的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共同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