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FO.WORK助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打造创客创新优良生态链,集结城市创造力阶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UFO.WORK助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打造创客创新优良生态链,集结城市创造力阶层2019年8月2日,由河南省科技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原标题:UFO.WORK助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打造创客创新优良生态链,集结城市创造力阶层

2019年8月2日,由河南省科技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协同中心、UFO.WORK共享办公共同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郑州分赛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8月2日早晨不到七点,未到签到时间,许多参赛者就提前来到郑州光华大酒店签到入座等候。这些新鲜面孔里,有朝气满面又不失稳重的90后,也有激情澎湃自信从容的60后。大赛开始前,有的参赛者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演讲资料,有的在整理仪容仪表、保持微笑蓄势待发。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郑州分赛区大赛秉承“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的主题,报名参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互联网、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多个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占勇、河南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处处长陶曼晞、郑州市科技局局长夏扬、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缑云峰、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UFO.WORK共享办公创始人李杨等共同参与此次大赛开幕仪式。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为大赛致辞

大赛开始,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为大赛致辞,王书记表示欢迎和感谢在场的所有领导的指导和创客、专家们的参与。郑州高新区是1988年启动筹建的河南省第一家开发区、是1991年国务院批准的第一批国家高新区、是2016年国务院批准建设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是中国中部颇具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高地。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国家高新区的任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创新创业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和培养出了一大批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优秀企业,已成为中央和地方推动大众创新创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对于各创业团队来说,通过大赛可以进一步发现创新价值、进行融资对接以及宣传展示,有利于创业项目快速成长。希望各参赛团队通过本次大赛,赛出精彩、赛出水平、赛出能力。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为大赛致辞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为大赛致辞,史副市长表示欢迎并感谢创客们和投资方参与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郑州分赛区大赛。郑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视察郑州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抢抓“三区一群”战略机遇,实现了众多方面的突破。2018年,郑州市全年在创新成果、专利成果等方面都有良好的成绩,科技创新已成为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郑州市高度重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多渠道宣传,多层次动员,充分调动各类孵化器、众创空间、创投机构、知名企业的积极性,积极组织优秀企业参赛。为激发广大创客参与大赛的热情,郑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创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1+N”科技创新政策体系,不遗余力的为广大创客打造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营造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外来企业大有作为、创业群体茁壮成长的良好氛围。同时,郑州还将继续打造创客创新生态链,举办“郑创汇”创新创业大赛,实现良性联动。

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致辞

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为大赛致辞,刘副厅长表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科技厅积极搭建创新创业载体平台,加快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全省创新创业环境越来越优,创新创业氛围越来越浓,创新创业成果越来越多。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我省的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已是第十一届了,为我省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资本对接、技术引进、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的平台。郑州市历来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创业工作,近几年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特别是在双创方面,郑州市的“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国内知名双创品牌,成为我省创新创业工作桥头堡和排头兵。同时,也非常感谢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郑州分赛区大赛的各位创客、专家,以及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

本次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郑州分赛区共有637个项目通过初赛,郑州市共有238家企业报名参赛,有128个项目入围,全省数量最多,是我省的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区域。

比赛现场

128位创新创业者18位专家评审历时9个小时创客朋友们展现了河南创新创业者的风采评委们的专业和敬业为大赛护航

此次大赛共设三个评审组同时进行,其中初创组一组,成长组两组,每组评委6人,分别由投资2人、专家2人、载体2人组成。所以共设为3个赛场,分别位于郑州光华大酒店的欧洲花园厅、土星厅和火星厅。

大赛现场高谈雄辩,气氛高涨,时而欢声笑语,时而严肃紧张。评委们和创客参赛者进行激情互动、精彩点评,让参赛选手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为更好地促进参赛项目赢得市场认可,积累了宝贵经验。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为创业者提供了资本对接、技术人才引进和市场开拓的优质平台,是各省各地区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抓手,也成为各个区域转方式、调结构、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依撑。同时,郑州也将继续举办“郑创汇”创新创业大赛,实现创新、创业、创投、创客的联动,打造良性创客创新生态链,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

UFO.WORK在践行“你只管改变世界,其余的我们来做的”使命过程中,持续汇集怀揣梦想的创新创业者,通过不断探索新人群和新办公,打造创新灵活的办公空间,提供优质的服务内容,帮助创新创业人群成长。UFO.WORK也在双创工作中怀抱热忱之心,积极努力,并愿意与社会各界携手,为推动郑州的双创工作贡献一己之力,赋予创新创业者更多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