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地校合作,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地校合作签约高校与地方合作示范基地的建设,将为发展高效农业带来人才、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支持,对于提高农作物产量和品质,增加农民群众收入

原标题: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地校合作签约

高校与地方合作示范基地的建设,将为发展高效农业带来人才、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支持,对于提高农作物产量和品质,增加农民群众收入,实现脱贫致富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为扶贫产业发展提供强劲的发展动力。

7月31日上午,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地校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示范区杏花营农场马砦社区隆重举行。

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王渊旭,河南大学电子物理学院副院长魏高明,示范区工委委员、组织群团工作部部长孙振廷出席揭牌仪式。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助理邓浩,河南大学光纤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锦龙,杏花营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党委副书记、场长寇利伟,马砦社区驻村第一书记,社区“两委”干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农场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刘保国主持。

揭牌仪式中,首先由魏高明致辞。随后,禹文杰致辞。禹文杰介绍了近年来农场发展情况,特别是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向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表达了合作愿望,并代表农场、党委政府向校地合作示范基地的创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邓浩与寇利伟共同签署了校地产学研合作协议。

孙振廷指出,要通过真合作、真服务、真发展,有效促进产学研合作,把科研优势真正融入脱贫攻坚工作中,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致富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王渊旭、孙振廷共同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