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行天下,信用为大!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商行天下,信用为大!构建完善的信用体系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商业社会,信用越发显得尤为重要。在“十二五”规划中,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为重点之一。并确立了到2020年,社会信用基

原标题:商行天下,信用为大!

构建完善的信用体系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商业社会,信用越发显得尤为重要。在“十二五”规划中,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为重点之一。并确立了到2020年,社会信用基础性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基本建立,以信用信息资源共享为基础的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基本建成,信用监管体制基本健全,信用服务市场体系比较完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全面发挥作用的总体目标。

企业信用,将对企业法人与企业未来发展产生至关重要影响。只有有良好信用的企业,才会有长远的发展,信用良好的企业会在许多方面受益。反之,信用不良也要承担应有的后果。

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让企业走的更远

通过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体系的建设,可以建立起公开参考的制度,这样就可使为诚信的企业带来更多美誉度,增加客户信用感;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就可能在未来经营中,面临着举步为艰、寸步难行的境地。

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是独家面向各级市场主体,由第三方机构通过数据库查询,对企业的注册信息、资质信息、认证认可信息、联系人信息等进行核实查证后,出具的企业真实性、合法性证明。认证结果以简明的符号和数字表示出来,给消费者、合作伙伴和政府管理部门等提供重要参考。

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当今鱼龙混杂的商业环境下,越是讲诚信的企业越要做好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这样才能在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当企业做了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客户可以在国家级信用平台——全国行业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公查询,客户在主动查询的过程中,无形之间就可以增加对企业的好感与美誉度。同时,完成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的企业将会有一个专属的信用二维码,随时可供客户查询。对于有招标需求的企业来说,有认证是最好的背书。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可以通过信用证明、媒体传播、企业高峰论坛,多个维度为企业在信用建设上保驾护航。

各行业都在做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

新平褚氏农业有限公司出产的褚橙,是云南著名特产。以皮薄汁多,黄金甜酸比,清甜化渣著称,是最受亚洲人喜爱的冰糖橙之一。褚橙作为水果届的网红,除了品质过硬,在各个方面都下足了功夫。企业在成立之初就完成了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提升顾客对产品的信任度。

民以食为天东,三丰香油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强的专业化香油生产企业之一。先后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S0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有机食品”认证。作为香油业知名品牌,三丰香油也是很早就完成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顾客购买时可以随时查询企业信用情况,无形中提升了顾客对于品牌的好感度。

除了食品行业注重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喜德瑞作为世界三大暖通集团之一,也是早早的将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做好,为企业的发展做好了背书。

古人云:“崇德明礼,守法重信”。在当今社会信用更为重要,作为企业做好必要的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对企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