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枫杨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党员培训班在高新区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波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旨在集中学

近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党员培训班在高新区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波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旨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广大党员通过本次的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邀请了郑州市委党校优秀讲师进行宣讲。会上主要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和《民族复兴与党员意识自觉》等内容。

王波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通过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十九大党章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会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宋培莹)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