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三小”助力创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日,由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戚征伦与督导组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睢阳区与梁园区“三小”单位创卫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戚征伦一行先后到睢阳区商郑路与梁园区民主路西路及建筑工地

8月1日,由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戚征伦与督导组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睢阳区与梁园区“三小”单位创卫整治情况进行督导。

戚征伦一行先后到睢阳区商郑路与梁园区民主路西路及建筑工地等对小餐馆、食品副食店、小食品作坊“三小”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戚征伦每到一处都对食品安全公示栏认真查看审核,深入餐饮店前厅、厨房操作间等处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解食品卫生经营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创卫要求,证件、消毒设施、三防设施、厨房加工间与就餐场所分离隔断,具有消毒保洁和冷藏设施,生熟食品要设专区专柜,垃圾桶一定要带盖等,食品副食店也要专区专柜,食品要离地离柜。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公示栏要明确、齐全。在“三小”创卫督导过程中,督导组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进行督导,并提出整改建议。

戚征伦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督导,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加大排查力度,逐户进行排查,指导好、督导好,保证“三小”经营单位整洁、卫生,确保创卫工作圆满完成。

督导过程中,梁园区“三小”创卫工作努力细致,对标创卫、对标整改、对标提升,个人经营明显得到有效的提升。(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