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弗M6油耗更低,2019款车型升级上市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哈弗M6油耗更低,2019款车型升级上市汽车作为普及率较高的出行工具,在人们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拥有一辆车,将对生活质量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而人们在选购车辆时普遍会将性能、外观、质量

原标题:哈弗M6油耗更低,2019款车型升级上市

汽车作为普及率较高的出行工具,在人们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拥有一辆车,将对生活质量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而人们在选购车辆时普遍会将性能、外观、质量等因素考虑在内。作为以“超高性价比”而著称的哈弗M6,在市场中始终拥有一批忠实粉丝,哈弗M6油耗始终是用户关注的重点。

7月10日,2019款哈弗M6正式升级上市,大众对于其性能以及哈弗M6油耗的关注度也达到了新的高潮。据了解,升级改款后的2019款哈弗M6提供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输出范围为2200-4500rpm(国Ⅴ)/1800-4400rpm(国Ⅵ)。搭配6MT手动变速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以使2019款哈弗M6在换挡时更加平顺快速、高效节能,百公里油耗低至6.8L,出行表现尤为亮眼。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用户除了对哈弗M6油耗十分关注,同时也关注这辆车的实际空间,2019款哈弗M6不负用户期待,在车内空间方面打造越级的空间体验,该车身的车身尺寸为4649mm×1830mm×1705mm,凭借着2680mm的超长轴距实现了车内空间的大幅扩容。后排可轻松容纳三位成年人,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最大限度延伸后备箱空间,出游、载货都无压力。因此这款车虽是紧凑车型,但居家出行、旅游载货都可轻松实现,满足多种场景使用需求。

2019款哈弗M6在升级之后加入了许多实用的科技配置,如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操控随心,随想随行,满足行车过程中许多智能化需求;经典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则提供着蓝牙控制、音频切换和调节、定速巡航等多项实用性超强的功能。对用户而言,这也是哈弗M6油耗优势外的另一个闪光点。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2019款哈弗M6以卓越操控实力实现了越级驾乘体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再加上经过专业调校的四轮独立悬架,使车辆可以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即使在高度过弯、颠簸路面上也都能保证车内的舒适以及稳定性,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

2019款哈弗M6更加注重安全,整车采用的是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使哈弗M6更加耐冲击,在车辆难以避免的碰撞与剐蹭中能够很好地保护车内驾乘人员安全。另外,利用激光拼焊技术打造的车身关键部位更提高了整个车身的刚度和强度,加上双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静态倒车辅助线,极大地保障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让安全如影随行、常伴左右。

HHC坡道辅助/HDC坡道缓降、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TCS牵引力控制等周全配备也成为2019款哈弗M6安全性方面的重要保障,这些配置的应用可以使行车过程中操控性更强、更稳定,给车内人员最大的安全保障。

可见除了哈弗M6油耗方面的优势,2019款哈弗M6还具备许多可圈可点之处,不管是非凡的动力还是极致的安全,都使2019款哈弗M6成为高性价比的优质选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