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金水区亚新美好时光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郑州市金水区亚新美好时光垃圾分类宣传活动2019年7月29日,联运环境在郑州市金水区亚新美好时光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100人次。活动现场,联运环境员工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

原标题:郑州市金水区亚新美好时光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年7月29日,联运环境在郑州市金水区亚新美好时光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100人次。

活动现场,联运环境员工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居民清晰直观的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有效实施垃圾分类的系列环保活动,加强社会市民垃圾分类意识,加大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分公司宣传部

2019年7月29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