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召开创卫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我市召开创卫调度会7月29日下午,商丘市召开创卫调度会,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出席会议。王金启指

原标题:我市召开创卫调度会

7月29日下午,商丘市召开创卫调度会,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出席会议。

王金启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对表对标,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以差距、问题、标准为导向,引导工作重心、力量下移,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真正地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要让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切实起到应有作用,防止工作流于形式。要严格奖惩,对于工作不力的单位要继续颁发“创卫黑旗”,对于相关责任人要按照相关规定启动问责程序,严肃问责。要注意在工作中发现典型、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要坚持每日清晨创卫督导工作,发挥导向作用,展示市委、市政府持之以恒开展创卫工作的态度和决心。要克服过关思想和心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对表对标,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严格标准要求,下足绣花功夫,把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积小胜为大胜,确保创建成功。(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张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