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有效注册商标27.6万件 居中部六省省会城市首位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郑州有效注册商标约27.6万件居中部六省省会城市首位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有效注册商标约27.6万件,占全省商标注册总数的39.98%,有效注册商标数居全省首位、中部六省省

原标题:郑州有效注册商标约27.6万件

居中部六省省会城市首位

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有效注册商标约27.6万件,占全省商标注册总数的39.98%,有效注册商标数居全省首位、中部六省省会城市首位。

今年6月,郑州商标受理窗口率先实行网络申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自主创新企业提供新支撑。自郑州商标受理设立以来,累计受理注册商标3225件,在同批次29家商标受理窗口中排名第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标杆。我市对地理标志商标注册高度重视,成功注册地理标志商标,将给予50万元奖励。(李爱琴)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