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领原与郑州金悦科技达成知识产权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河南领原与郑州金悦科技达成知识产权战略合作近日,河南领原知识产权走进郑州金悦科技,为金悦科技进行为期一日知识产权培训讲座,并就金悦科技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发展达成合作。金悦科技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知

原标题:河南领原与郑州金悦科技达成知识产权战略合作

近日,河南领原知识产权走进郑州金悦科技,为金悦科技进行为期一日知识产权培训讲座,并就金悦科技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发展达成合作。金悦科技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知识产权需求人员参与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领原知识产权副总马超主持,马超围绕当前国内外品牌竞争局势和相关案例,向与会者指出市场竞争已经从产品品质较量转化为知识产权对抗,进而引出知识产权的种类和作用,随后对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发展的方式与意义进行了客观阐述。

此次培训讲座并非“一言堂”,整场培训均有相关案例分析予以佐证解释。比如,讲到商标一节,马超援引奇瑞和腾讯的“QQ”商标之争、广药集团与鸿道集团“王老吉”商标之争的案例援引,让与会者更是体会到知识产权对于市场、对于企业发展保障的重要性。

培训尾声,部分与会企业纷纷就自身企业经营遇到的难题进行说明求助,马超均从知识产权角度进行了分析回答,并提供了外部解决方案。

会后,领原知识产权与郑州金悦科技负责人就金悦科技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双方知识产权合作达成共识,当场签订了知识产权长期合作协议。

据悉,河南领原知识产权系郑州知识产权代理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以“打造企业成长维他命”为使命,致力于知识产权传播和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方案策划实施,同时也是河南地区第三方软著申请总代理平台。

近年来,随着国家开放脚步日益加快,双创工作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科技创业企业汇入建设洪流。虽然国家对于科技型创业企业提供政策扶持和税收优惠(均需要具备基本的知识产权条件),虽然不少企业均具备知识产权基础,但其往往忙于自身建设而忽略这些方面,进而导致企业发展受阻。希望不久的将来,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专业知识产权战略辅导机构,令更多的企业接触到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认识到知识产权建设的必要性,并为中小企业发展注入知识产权维他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