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光州游泳世锦赛落幕 比赛“很美妙” 反兴奋剂“很坚决”


来源:郑州晚报

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昨日落幕。光州游泳世锦赛共吸引来自194个会员协会,包括难民代表队在内的7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创世锦赛参赛之最,中国获得16金11银3铜,名列奖牌榜第一。

原标题:光州游泳世锦赛落幕

比赛“很美妙” 反兴奋剂“很坚决”

新华社电 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昨日落幕。光州游泳世锦赛共吸引来自194个会员协会,包括难民代表队在内的7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创世锦赛参赛之最,中国获得16金11银3铜,名列奖牌榜第一。

对于在游泳比赛期间,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和英国选手斯科特先后两次在领奖仪式上对中国冠军孙杨进行抗议,国际泳联执行秘书长马库指出:“我们参加世锦赛是为了向世界展示游泳运动和我们选手的魅力。很遗憾出现了这样的抗议举动。”

另外,澳大利亚选手沙·杰克被曝出世锦赛前夕兴奋剂检测呈阳性,马库表示不会在最终调查结果公布前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