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九华山举办音乐消夏晚会答谢游客 庆祝建国70周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九华山景区于7月27日晚举办音乐消夏晚会,拉开了夏日盛宴的帷幕。在这个炎热的夏日,西九华山的微微清风,和众多游客们的热情也给这个盛夏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也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凉爽。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活动的精彩内容。

西九华山景区于7月27日晚举办音乐消夏晚会,拉开了夏日盛宴的帷幕。在这个炎热的夏日,西九华山的微微清风,和众多游客们的热情也给这个盛夏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也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凉爽。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活动的精彩内容。

为祖国母亲庆生

游客们秩序井然的就坐在观赏区欣赏节目的开始,工作人员端出“祖国70周年大蛋糕”,全体游客起立,齐唱红歌。这一刻,不管是成人还是儿童,我们的心都是紧紧连在一起的。

分享大蛋糕

在唱完红歌以后,大家纷纷就坐,有序排队来分享蛋糕,小朋友们在拿到蛋糕的时候还在念念有词:“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游客们互相分享着蛋糕,也分享着这一份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杂技表演

传统的杂技表演,古往今来一直都是老少咸宜的娱乐项目,优秀的表演者给游客们上演了一场精彩刺激的演出。游客的呼声也跟着表演者高超的技艺此起彼伏,表演结束之际,游客们情不自禁的掌声雷动。

红歌志愿者

现场征集红歌演唱志愿者。主持人在活动现场征集游客志愿者上台唱一曲红歌,游客们纷纷举手,都想大声唱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小丑互动表演

憨态可掬的小丑表演者在炎热的夏天穿上厚重的表演服饰竭尽全力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带来这一份夏日独属的欢笑。舞台上的互动表演以及花式气球的发放都让小朋友们意犹未尽。

专业歌手红歌演唱

专业的歌手一展歌喉,优美的声线和丰富的形体动作让人身临其境,双手不自觉的跟随旋律舞动,一曲唱罢,余音绕梁三尺。

民俗舞蹈

舞蹈与人类风雨同舟、悲欢与共,真诚地追随着人类前进道路上的每一步。民俗舞蹈者们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将中华上下的民俗文化精髓展现的淋漓尽致。

川剧变脸

变脸之于川剧,有如喷火之于秦腔,皆属招牌路数、看家绝技!一抹、一吹、一扯,红脸变白脸,白脸转眼又变了黑脸。在下台以后,变脸演员们还跟现场的游客们零距离互动,游客们表示对这种极端好看的耍活儿是打心眼地认可的。

篝火烧烤

现场点燃篝火,互不相识的游客们被这份高涨的欢乐气氛带动起来,互相拉着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舞至兴时,还可以下场到烧烤区边吃边喝,把酒言欢。

星空帐篷

活动结束后,游客们对于景区提供的帐篷也是赞不绝口,在观景台上,夜晚凉爽的山风习习,躺下去望向星空,享受独属于自己的这一份恬静。

在活动结束离场时,游客们纷纷向工作人员表示,以后像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多举办,很难在城市的钢筋铁骨里得到这一份纯粹的快乐。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