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市机动车检中心奠基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郑州市机动车检中心奠基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郑州市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在中牟奠基。建成后,中心将加快构建立足郑州、辐射中部、行业一流的检测认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郑州市机

原标题:郑州市机动车检中心奠基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郑州市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在中牟奠基。建成后,中心将加快构建立足郑州、辐射中部、行业一流的检测认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郑州市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位于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内,占地880亩,总投资规模约为12.5亿元,规划建设包含性能试验室、碰撞安全试验室、道路性能试验、智能网联场景试验区、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等检测能力。

据了解,郑州是首批国家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全国六大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城市之一。按照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未来2年内全市整车产能将突破200万辆、其中新能源产能突破20万辆,整车产量将突破100万辆、销售收入突破2500亿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