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味天籁音韵倾享嵩顶流音——2019嵩顶音乐节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品味天籁音韵倾享嵩顶流音——2019嵩顶音乐节圆满落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嵩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

品味天籁音韵倾享嵩顶流音——2019嵩顶音乐节圆满落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嵩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2019年7月26日“2019嵩顶音乐节”在夹津口镇嵩顶探路者滑雪场成功举办。市领导贺传伟、闫红涛、刘军杰、杜鹏懿、王继峰、范钦伟、李太平、姜占元等以及相关委局主要领导出席。一万余名群众来到现场感受音乐的魅力,体会嵩顶的风情。

 

本场音乐会由中共巩义市委、巩义市人民政府主办,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巩义市林业局、巩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夹津口人民政府承办,巩义市音乐家协会、巩义探路者滑雪度假有限公司、北京安泰雪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巩义市公川荣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兴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办。  巩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军杰为活动致辞。

“2019嵩顶音乐节”通过“光辉历程、家国之恋、幸福生活”三个篇章献礼我们伟大的祖国和美丽的家乡,祝祖国繁荣昌盛,愿巩义前程锦绣!

第一篇章光辉历程

此篇章音乐为中外名曲,由郑州市文化馆管乐团演奏,原济南军区联合军乐团指挥、词曲作家石杨老师担任指挥,为观众带来一场高雅的视听盛筵。  演奏曲目有:《欢迎进行曲》、《解放军进行曲》、《北京喜讯到边寨》、《光荣的近卫军》、《我爱你,中国》、《威廉退尔序曲》、《鼓浪屿之波》、《少林,少林》、《边防骑兵》、《我和我的祖国》。

 

 

 

第二篇章家国之恋

巩义各路音乐达人齐聚嵩顶,献礼建国70周年。

《大美巩义》

《习主席寄语》

《好人就在身边》

《左邻右舍》

《滚滚长江东逝水》

《鸿雁》

《家和万事兴》

《不忘初心》

第三篇章幸福生活:笨鸟团乐队

演奏曲目有:《new boy》、《平凡之路》、《大家一起来跳舞》、《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我乘着风飞过来》、《呼吸》、《我要你的爱》。

为保障“2019嵩顶音乐节”安全有序进行,夹津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并协调公安、医疗、电力、森林消防、志愿者等共同协作,以保障活动的顺利举办。

用歌声去传递,祖国与家乡的祝福在精彩演唱中情真意切;用音乐来诠释,阳光与希望的序曲在激情演奏中梦想成真。音乐节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为美好生活而努力拼搏奋斗的圆舞曲才刚刚奏响,让我们大家一起祝愿祖国和家乡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后,夹津口镇志愿者对现场的垃圾进行集中捡拾和清理,还大家一个场干地净的大美嵩顶!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