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阳县人大代表视察淮阳人民中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5日淮阳县人大代表40余人在人大副主任张凌君、段业林、副县长朱希言、教育体育局长王力等领导带领陪同下视察淮阳人民中学。各位代表和领导在淮阳人民中学校长曹晨东、北校区执行校长牛伟群陪同下,视察了学

7月25日淮阳县人大代表40余人在人大副主任张凌君、段业林、副县长朱希言、教育体育局长王力等领导带领陪同下视察淮阳人民中学。

各位代表和领导在淮阳人民中学校长曹晨东、北校区执行校长牛伟群陪同下,视察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和基础建设,副校长张春丽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在参观校园的过程中,淮阳人民中学的环境变化给人大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堪称天然氧吧,绿色空间。富有艺术气息的走廊壁挂、干净明亮的教室、亲情化管理的寝室等,都让代表们不禁驻足称赞。

领导与代表们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和取得的成绩,对以曹晨东为校长的学校领导班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细管理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视察充分显示了淮阳人大、县委县政府以服务民生为宗旨,优先发展教育的施政理念。淮阳人民中学全体教师有决心、有信心,正确把握好办学方向、严格遵守好师德规范、积极履行好岗位职责、努力争创儒雅教育品牌,办学生喜欢、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的学校。(王武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