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陶坊助力《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第27轮谈判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6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27轮贸易谈判委员会全会在河南郑州开幕。

7月26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27轮贸易谈判委员会全会在河南郑州开幕。河南省相关领导接见了RCEP贸易谈判委员会代表,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大事,应天时!彩陶坊天时酒作为河南名片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奉上一场历史厚重的文化大餐,以7000年仰韶文化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促进各方的交流沟通、合作共赢。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即由东盟十国发起,邀请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共同参加,通过削减关税及非关税壁垒,建立16国统一市场的自由贸易协定。是成员国间相互开放市场、实施区域经济一体化的组织形式。

中国是RCEP谈判的积极参与者,坚定支持东盟在谈判中的主导作用,中国为加快推进谈判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中国正在采取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加强制度性、结构性安排,促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这也将为中国更好地参加RCEP谈判提供有力支撑。

开放的河南以崭新姿态满怀豪情地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醇香的彩陶坊天时酒让四方宾客领略了中国高端白酒新势力、河南独立香型陶融香的品味。

彩陶坊天时酒作为中原深厚历史文化的结晶,助力RCEP第二十七轮谈判会,促进世界各地经济文化的交流,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