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家手绘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苍山秀水让客厅更有韵味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名家手绘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苍山秀水让客厅更有韵味客厅是家里的核心区域,也是功能性最强的场合,对于客厅的装饰而言,在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是少不了的,不但能够对客厅装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还能直接

原标题:名家手绘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苍山秀水让客厅更有韵味

客厅是家里的核心区域,也是功能性最强的场合,对于客厅的装饰而言,在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是少不了的,不但能够对客厅装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还能直接的反应出屋主人的艺术审美,以其本身的艺术内涵,增添家居雅致,渲染客厅的艺术气息,打造出身心愉悦的客厅环境。

中美协画家赵洪霞青绿写意山水画《江南春韵》【作品来源:易从网】

赵洪霞老师的这幅国画山水作品《高山清流》,以青色作为画面的主色调,呈现出群山连绵、风景秀美的溪山风光。画面的背景是高耸的山峰,山下雾霭迷蒙,溪水潺潺,林木枝繁叶茂;岸边树木掩映处,有白墙红瓦的屋舍怡然自得,山村生活气息浓郁,山野小居让画面凭生意趣,美不胜收。作品构图严谨,敷色朴厚,自然气息浓郁,是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的不二之选。

中国美协画家赵洪霞最新山水画《江山如画》【作品来源:易从网】

赵洪霞老师的山水笔墨表现形式和语言非常新颖独特,他的山水画作品《江山如画》,追求视角的开阔,山川的豪迈,树木与流水的灵动,人居的优雅。这幅作品主要呈现出高山巍峨,云海弥漫,水天一色,恬静淡雅的山水氛围。作品具有古朴的美感形态与新的艺术品质。画家笔墨精湛,意味隽永,是一幅极为不错的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

中美协会员赵洪霞新品国画山水画《翠青流韵》【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幅赵洪霞老师的国画山水画作品《翠青流韵》,构图饱满,布局合理,线条细腻,色彩清雅,绘山川巍峨,水流潺潺,水汽氤氲,流岚缥缈,整体体现出一种幽远朦胧的诗境,再看那近处三两成群的野牛,更似点睛之笔,体现出祥和、自然的意境,添得蓬勃生机,是一幅风韵雅致的客厅沙发背景墙装饰画。

中国美协画家赵洪霞新作仿古山水画《秋山沐雨》【作品来源:易从网】

赵洪霞老师的这幅山水作品,用清雅的色彩层层积染。画中青山连绵,云蒸霞蔚,烟雾袅绕,如梦如幻。河水在静静流淌,山间树木积绿叠翠,还有一些红色的树木,展现出季节的色彩。画作色彩分明,散发着浓郁的自然气息,让人陶醉。特别是画作展现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带来景深感,使得整体气势磅礴大气,给人震撼的视觉效果,不禁惊叹画家的深厚功力。一幅难能可贵的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

室内装饰画赵洪霞新品山水画《辉映十月小农家》【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幅赵洪霞老师的山水画作品《辉映十月小农家》,描绘秋天秋色宜人的景色。画中远处山峰隐约,云飘其中。近处山体逼真,山石肌理轮廓清晰可闻。瀑布垂落山间,源远流长,草木参差交错,红黄色的树木鲜艳。山间屋舍依山傍水,一派与世无争,世外桃源的生活。体现了对苍山秀水的喜爱之情。老师此幅作品适合用于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

总而言之,精美的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以其精致的山水画面,让你的墙壁焕然一新,方寸之间饱含的锦绣山河陶冶艺术品位,烘托家居氛围,打造出美轮美奂的家居效果。

易从网--——大型字画网上交易平台!

多年来,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无人为损毁,不影响二次销售,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