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张雨到石山口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带领相关人员到石山口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水利局、县石山口水库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张雨一行现场查看了水库大坝、溢洪道、输水洞等主体工程和闸门启闭设备、机电设备

近日,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带领相关人员到石山口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水利局、县石山口水库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雨一行现场查看了水库大坝、溢洪道、输水洞等主体工程和闸门启闭设备、机电设备等重要设施运行情况及防汛物料储备情况,询问了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深入了解了水库管理现状、灌区工程维修养护及干部职工待遇情况,听取了石山口水库管理局防汛等工作情况汇报。

张雨指出,石山口水库承担着罗山县防汛抗旱、农业灌溉、城镇供水等重要职能,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管理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面对防汛任务,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防汛各项措施,对防汛薄弱环节和隐患风险及时排查整治,强化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刘学友 罗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