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今明两天洛阳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高温仍将持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预计洛阳市今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偏南风2级到3级,气温26℃到36℃;明天多云,下午到夜里转分布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级到3级,气温25℃到36℃。俗话说

预计洛阳市今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偏南风2级到3级,气温26℃到36℃;明天多云,下午到夜里转分布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级到3级,气温25℃到36℃。

俗话说“热在三伏”。热辣辣的太阳像火炉般炙烤着大地,一阵阵热浪在空气中翻滚。

与郑州相比,洛阳市昨天还不算太热。郑州市气象台昨天13时10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内郑州市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

高温天气我们该如何避暑?气象专家给出了建议:别和太阳正面“交锋”,能躲则躲;适度多喝水;空调房虽爽但总待在里面也不好,该运动还是得运动。

洛阳市气象局网站截图

洛阳气象台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短期内低槽减弱东移,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预计今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偏南风2级到3级,气温26℃到36℃;明天多云,下午到夜里转分布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级到3级,气温27℃到36℃。(综合整理于洛阳市气象局、洛阳晚报)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