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投环球”捐献助学活动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创投环球”捐献助学活动2019年7月13日,创投环球黄坤董事长带领公司常务副总裁伍念、副总裁辛昂等一行志愿者满载爱心助学物资,赴新沂市益民聋儿听力声训校园举办捐献活动

原标题:“创投环球”捐献助学活动

 

2019年7月13日,创投环球黄坤董事长带领公司常务副总裁伍念、副总裁辛昂等一行志愿者满载爱心助学物资,赴新沂市益民聋儿听力声训校园举办捐献活动。

新沂唐店大街办事处主任刘伟、新沂市残联分担副理事长王俭以及新沂钟吾网等媒体朋友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新沂益民聋儿声训校园校长丁效民和江苏承希董事长黄坤别离宣告了说话。

丁效民校长在致辞中,对江苏承希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力表明尊敬。期望如黄董事长相同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将关爱特别教育,宏扬我国善行善举,将心系教育的文明火种颂扬下去。益民校园必定会利用好本次捐助的教具教材,让孩子们在爱心的协助下,身心越来越好。

黄术坤董事长表明:做人要有良知,做企业要有社会职责感。这也是他一向奉行的企业理念。企业在展开的路途上支撑社会公益作业、实行企业社会职责是理所应当。承希作为一家健康办理公司,深知健康每个人的重要性。因而协助这些有需求的小朋友是义无反顾的。未来承希扎根在新沂,只需在量力而行的范围内,就必定会尽最大的才华去承当更多职责。期望通过创投环球的尽力和带动,让更多需求需求慈悲救助的社会团体得到关怀和协助。

捐献典礼完毕后,在丁校长的陪同下,志愿者一行观赏了校园的教室及活动室,看望了正在观看影片的孩子们。

创投环球为新沂市益民聋儿声训校园共捐助教育教具、教材价值算计五万三千余元,别离是远航幼儿互动学习体系、郎朗教育一体机、远航听力学习机、听能言语恢复秘籍、言语恢复秘籍等。

据了解,“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是江苏承希一向据守的公益理念。从企业树立之初到现在,江苏承希在公益项目上的投入连绵不断。创投环球相关负责人表明,爱心助学典礼尽管落下了帷幕,可是咱们的公益之心却永无止境。未来,承希将会继续在社会公益作业的路途上前行,做更多实事,协助更多需求协助的人。期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起手来,一同为这个社会的愈加夸姣而不断尽力——正如一首歌所唱的:“只需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国际将变成夸姣的人世。”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