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陕州区:快速破案挽损失 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2日,辖区群众李某某将“神速破案,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陕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员手中,对侦查员快速破获其商店被盗案件,并为其追缴损失赔偿款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近期,刑警大

7月22日,辖区群众李某某将“神速破案,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陕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员手中,对侦查员快速破获其商店被盗案件,并为其追缴损失赔偿款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

近期,刑警大营中队侦查员紧密结合辖区发案特点,仔细研判案件信息,锁定嫌疑人身份,快速破获了陕州区某手机维修中心被盗案件,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男,16岁)在其家人陪同下到陕州区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朱某家属在侦查员的教育下,主动赔偿了受害人的经济损失,并取得受害人谅解。侦查员在第一时间将赔偿款如数返还给受害人。

目前,朱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王晓亮 高少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