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调研督导明港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3日上午,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一行深入明港镇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平桥区政协主席熊保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思志,市创文办、市民航局、明港镇政府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周保林一行来

7月23日上午,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一行深入明港镇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平桥区政协主席熊保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思志,市创文办、市民航局、明港镇政府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保林一行来到明港镇图书馆、平桥区第四小学等地,实地察看并听取工作汇报,指出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明港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上,明港镇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周保林首先充分肯定了明港镇近两年来创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保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对照目标,以创建目标抓氛围、抓领导、抓投入,完善行业创建机制,压实责任,狠抓整改,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二要突出重点,加强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力度,突出讲文明、树新风、核心价值观等公益事业的宣传要点,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三要健全制度,形成常态。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明确管理职责,细化责任分工,做好常态化管理,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