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阳县花椒产业协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1日,洛阳市宜阳县花椒产业协会成立,这也是洛阳市首个农业特色行业协会。

原标题:宜阳县花椒产业协会成立

(记者黄红立 通讯员穆造林 实习生赵明星)7月21日,洛阳市宜阳县花椒产业协会成立,这也是洛阳市首个农业特色行业协会。

小小花椒树,致富大产业。目前,宜阳县花椒产业已有了10万亩的发展规模,成立县花椒产业协会抱团发展势在必行。小花椒已经成为宜阳老百姓发家致富的拳头产业,成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支柱产业,宜阳乡村振兴的品牌产业。据悉,宜阳县花椒产业协会拥有企业会员38家,个人会员100余人,成员遍及全县15个农业乡镇,是宜阳县花椒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协会的主要职能是协助政府管理花椒产业发展相关事务,挖掘、集中、整合各方资源,拓展花椒产业的市场,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引导花椒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并在协会章程规定的范围内协调花椒产业发展事宜、技术升级、市场融合、宣传营销、对外交流等活动。(来源:河南日报农村部)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