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研讨做大做强信阳茶产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8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茶协、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召开研讨会,就加强监管做大做强信阳茶产业,如何规范信阳茶叶销售行为、如何规范“信阳毛尖”原产地证明商标使用、如何规范

7月18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茶协、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召开研讨会,就加强监管做大做强信阳茶产业,如何规范信阳茶叶销售行为、如何规范“信阳毛尖”原产地证明商标使用、如何规范茶叶标签标识以及如何打击外地茶假冒“信阳毛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研讨。

下午在浉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加强行业规范做大做强信阳茶产区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林业和茶产业局组织浉河区市场监管局、浉河区林业和茶产业局及市德茗茶叶有限公司、文新茶叶有限公司、浉河区广义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茶都三农专业合作社、天合茶叶专业合作社、信阳七碗茶有限公司、河南省磨盘山茶叶有限公司等茶叶生产销售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就如何规范行业标准、加强行业自律、做强做大茶产业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经检支队支队长邓云峰,副支队长胡冰,市茶协秘书长,市林业和茶业局甘友艳,浉河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西强,浉河区林业和茶产业局副局长刘畅等出席研讨。(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