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李灵敏主持召开平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平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并讲话。董立淳、黄如福、倪天成、熊保良、严家安、周伸基、丁春雷、刘辉、刘光金等参加学习会。李灵敏指出,学习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项重

7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平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并讲话。

董立淳、黄如福、倪天成、熊保良、严家安、周伸基、丁春雷、刘辉、刘光金等参加学习会。

李灵敏指出,学习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主动学习、经常学习、终身学习的自觉,切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平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灵敏强调:

一要增强主动,提升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进一步健全学习机制,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入脑入心,增强理论素养,提升工作能力。养成良好习惯,切实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作用,持之以恒,使学习常态化;引领积极学风,把学习理论与学习历史、文化知识有机结合,让崇学好学成为风尚;达到学习实效,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学习竞赛等活动,学有压力、学有动力,最大限度地增强学用结合、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二要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抓落实。把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必修课,要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在谋划与干事上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理清工作思路,在服务经济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环境污染整治等工作上出色出彩。

三要以上率下,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好势头。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揽,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汇聚力量、协调各方,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大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想干事”的雄心,增强“能干事”的信心,坚定“干成事”的决心,把自身工作放到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检验,始终保持锐意创新、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行为习惯,确保党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议还就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环境污染整治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黄如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伸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分别领学了相关学习文件。(刘学友 韩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