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区区委书记李灵敏莅临平桥街道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2日下午,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伸基、区政府领导胡善明及各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平桥街道辖区督导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厚权、办事处主任徐全彬一起陪同。李灵敏一行

7月22日下午,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伸基、区政府领导胡善明及各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平桥街道辖区督导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厚权、办事处主任徐全彬一起陪同。

李灵敏一行先后来到了信啤小区、三粮店家属院、万富花园小区等三无小区和灌渠北路,一边走一边看,每到一处都指出问题所在,现场研究部署整改措施。在督导三无小区时,李书记强调,三无小区治理体量大、任务重,是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一个难点、重点,办事处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必须发挥积极作用,与包保领导和责任单位沟通、协同配合好,尽快谋划设计,抓紧进行改造,让小区“简单舒适、干净宜居”,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后,李灵敏对办事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不仅要挂帅,更要亲征,在具体工作中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抓住问题和短板,系统性、统筹性谋划和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大工作投入。三无小区治理、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游园建设等这些都需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把人、钱、物都用在刀刃上,解决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三是要引导群众参与。群众既是创建成果的受惠者,也是创建活动的参与者,要让群众参与其中、融入其中,真正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四是要形成督导机制。区里要督导,办事处也要督导,以督导促问题整改、促规范提升,形成一个常态化机制。(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