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战训队挥汗如雨为局争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年7月19日,西华县公安局按照周口市公安局通知要求,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战训队,参加市局年度例行训练。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局长张宗锋亲自为战训队队员开动员会,并安排后勤部门一定要保障到位,为战训

7月19日,西华县公安局按照周口市公安局通知要求,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战训队,参加市局年度例行训练。

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西华县公安局局长张宗锋亲自为战训队队员开动员会,并安排后勤部门一定要保障到位,为战训队队员配齐服装、装备,配备专车运送队员。

开训后,西华战训队全体队员每天早出晚归,顶烈日、冒酷暑,挥汗如雨、奋勇拼搏,按照训练要求,开展各种科目训练,并在周口市局组织的队列会操中为局争光取得优异成绩,受到了周口市局领导的赞扬。

7月21日上午,西华战训队队员杨建伟同志的父亲在街上发生交通事故,腿部骨折入院治疗。7月22日,得知这一消息后,局长张宗锋、政委邢玉周第一时间带领后勤、工会等部门领导,代表公安局党委,专程去医院探望,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安心治疗,有什么实际困难局党委帮助解决,解除了战训队队员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