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疯狗窜至校园内逢人狂吠 民警迅速出警合力将其擒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2日11日上午,西华县公安局聂堆派出所接聂堆镇前梁小学老师报警称:该校有一条疯狗,严重影响校园安全。接警后,聂堆派出所副所长刘国威立即带领民警王群成,辅警梁立旗、牛一鸣等人携带必要的装备快速到达

7月22日11日上午,西华县公安局聂堆派出所接聂堆镇前梁小学老师报警称:该校有一条疯狗,严重影响校园安全。

接警后,聂堆派出所副所长刘国威立即带领民警王群成,辅警梁立旗、牛一鸣等人携带必要的装备快速到达前梁小学进行处置。

经初步了解,约三天前,一只黄色疯狗窜至校园内,逢人就狂吠,无人敢近身,前梁小学内新教学楼正在施工,工人有二十多人,校园内还有照看校园的老师及其家属,其中还有三四个儿童,一条疯狗搅得平静的校园不得安宁,严重影响了教学楼的施工和群众的人身安全。

民警当即立断,一方面令校领导通过广播通知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禁止出办公室及教师,关好门窗,防止疯狗窜入教室,再次伤害无辜人员;另一方面迅速组织人员对该狗形成合围之势,并慢慢缩小包围圈,将疯狗围堵至校园厕所附近的小院内,参战人员自制捕狗器用绳索套住疯狗的脖子,将疯狗吊起直至疯狗不再动弹。

聂堆派出所迅速处警,妥善处置疯狗咬人事件,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确保了校园安全,维护了校园正常教学施工秩序,赢得了全校师生和施工工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