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好消息!8月底,郑州道路停车位将达4万个左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满足市民临时停车需求,在已审核公示的16662个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基础上,郑州市城管局再次组织各区(管委会)按照《城市道路路内停车泊位设置规范》(GA/T 850-2009)要求对市区道路停车资源进行了排查,并联合市交警支队根据道路设置标准和交通通行状况进行了评估审核。

(记者 李林)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满足市民临时停车需求,在已审核公示的16662个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基础上,郑州市城管局再次组织各区(管委会)按照《城市道路路内停车泊位设置规范》(GA/T 850-2009)要求对市区道路停车资源进行了排查,并联合市交警支队根据道路设置标准和交通通行状况进行了评估审核。

目前,经郑州市交警支队审批通过拟新增路内临时停车泊位7691个,还有13875个新增路内临时停车泊位正在市交警支队审核中。另外,各区(管委会)还会根据辖区道路情况,在不影响通行的前提下设置侧石上停车泊位和限时免费停车泊位。新增泊位标识、标线、公示牌正在由各区(管委会)全力施工中,预计到8月底前,全市共计新增道路停车泊位2.4万个,届时郑州市道路停车泊位将达4万个左右。

道路停车泊位属临时停车泊位,实行动态管理,市城市管理部门会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定期对道路停车泊位设置情况进行评估,并适当作出调整。市民停车时需选择有公示牌、有标志线、有泊位编码、有导向箭头的正规泊位,上述要素不完全具备的泊位请不要停放。如遇问题,请拨打各区(管委会)停管中心投诉热线:

中原区:67711313

惠济区:66670633

二七区:68855191

郑东新区:67179311

金水区:63928110

高新区:67911912

管城回族区:66213641

经开区:63224911(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