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派造型时尚学院惊艳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广州时尚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陈派造型时尚学院惊艳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广州时尚周2019年7月18日,为期一周的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AW广州时尚周于广州琶醍啤酒厂·媒棚完美落幕。本届广州时尚周吸引了来自意

原标题:陈派造型时尚学院惊艳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广州时尚周

2019年7月18日,为期一周的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AW广州时尚周于广州琶醍啤酒厂·媒棚完美落幕。本届广州时尚周吸引了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44个国家时尚界领军人出席,其中有Antonio Maria Martini(米兰时装周评审团主席,全球原创设计联盟主席团主席)、许茗(著名华裔设计师;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及2010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服装设计师,担任二十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服装设计)、张肇达(全球原创设计联盟主席、亚洲时尚联合会主席团主席)、ChristianGilles(全球时尚城际联盟主席团主席、法国著名时尚设计师、时尚活动家、广州时尚周组委会海外主席)、Marco Giustini (Italian Planet 意大利星球集团总经理、全球时尚城际联盟主席团主席)等国际级著名时尚大咖亲临本次时尚盛宴,共同交流国际时尚文化的发展与前景。

(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广州时尚周开幕式大秀:著名设计师祁刚《斗鱼》

“广州时尚周”发轫于2003年,致力于引领流行、促进贸易、挖掘人才、培育品牌。“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广州时尚周”汇聚了世界目光,强化广州参与全球时尚资源配置的竞争力,发力国际业务涌向广州,全面推动广州乃至广东时尚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打造广州世界时尚之都的城市新名片。此次集结了中国著名设计师祁刚、中国服装设计大师张肇达等专场大秀提升中国对世界时尚产业发展所带来影响。为此,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厅、天河区人民政府、海珠区人民政府、番禺区人民政府、花都区人民政府、荔湾区人民政府等作为广州时尚周指导单位,对活动的意义及整体规划表示支持及认可。

(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广州时尚周闭幕式大秀:著名设计大师张肇达《天堂传说》)

在过去的7天里,“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秋冬广州时尚周”,迎来了数百位来自于法国、意大利、韩国、美国、摩纳哥、澳大利亚、埃及等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时尚界精英共襄盛会,为全球的时尚设计提供了国际性的展示舞台,向世界展示了广州的时尚魅力,促进了中外时尚文化的交流和发展。闭幕式当晚,还举办了全球原创设计时尚大奖颁奖典礼,嘉奖和鼓励过去一年以设计创新来驱动时尚趋势和竞争力的企业、设计师及品牌。明星造型师陈派获授予2019AW全球最佳时尚造型师“金手指”大奖,这也是对陈派造型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域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所作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广州时尚周主席李基海博士亲自为明星造型师陈派颁发2019AW最佳时尚造型大奖)

时尚,改变城市!陈派造型与广州时尚周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广州在全球时尚产业中的国际化竞争力,推进广州国际设计之都、时尚之都的建设。明星造型师陈派携旗下陈派造型时尚学院参与美国、意大利、韩国、中国等数10多场次专场大秀的造型与化妆设计,着眼于搭建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创新成果沟通与交流平台,致力于建设广州成为为全球时尚与设计之都。共同创造全球绿色时尚新未来。

(明星造型师娟子代表陈派造型接受2019AW广州时尚周指定化妆造型机构荣誉)

“广州时尚周”发轫于2003年,致力于引领流行、促进贸易、挖掘人才、培育品牌。“广州设计之夜暨广州时尚周”汇聚了世界目光,强化广州参与全球时尚资源配置的竞争力,发力国际业务涌向广州,全面推动广州乃至广东时尚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打造广州世界时尚之都的城市新名片。此次时尚周为全球的时尚设计提供了国际性的展示舞台,向世界展示了广州的时尚魅力,促进了中外时尚文化的交流和发展。

(明星造型师陈派与著名设计大师张肇达在2019秋冬广州时尚周闭幕式红毯上)

2019秋冬广州时尚周主题是“绿色时尚全球共创”,体现了组委会对时尚行业绿色发展的的持续关注。不仅如此,广州时尚周组委会还为时尚行业的绿色发展作出了贡献。一是助力打造“绿色时尚生态链”,从源头到终端,建立一条完整、完善、可循环的绿色产业链,使消费者用上安全放心、绿色环保的时尚产品。二是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广州设计之暨2019A广州时尚周指定化妆造型机构=陈派造型团队风采)

广州时尚周组委会执行主席李基海说,广州时尚周通过携手全球原创设计联盟、全球时尚城际联盟,通过全球时尚城际圆桌会议,对接全球时尚品牌;通过携手广州国际轻纺城引入海外优质品牌落户广州,全面联动本地时尚资源与全球时尚产业,实现广州的产业优势、商贸流通优势与全球时尚产业体系的无缝对接,加速形成广州集设计、生产、经营等为一体的时尚产业体系。

广州时尚风潮,永不停歇!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时尚周的到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