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潇洒一夏 乐队的夏天、清园的狂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消夏纳凉·清明上河园狂欢夜“疯狂”降临,7月6日至9月1日,58天、8个星期、2个月,这场关于夏天的狂欢,注定是要赚足大家的眼球。如何在清明上河园“浪”一夏,只看这一篇就足够啦!

7月消夏纳凉·清明上河园狂欢夜“疯狂”降临,7月6日至9月1日,58天、8个星期、2个月,这场关于夏天的狂欢,注定是要赚足大家的眼球。如何在清明上河园“浪”一夏,只看这一篇就足够啦!

经典节目,白天看

暑假游清园,《包公巡视汴河漕运》、《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这些经典王牌节目是不容错过的。

除了常规版经典演出,新增的暑假专属节目也令人“炒鸡”惊喜。

《汴梁也疯狂》——水枪大战

震撼柔美的鼓上舞结合清凉热闹的水枪大战,碰撞出来的火花简直令人大呼过瘾。

《汴梁也疯狂》——市井秀

清园网红齐齐出动,以现代人耳熟能详的音乐上演北宋市井的小欢乐,看完不笑,算……“丐哥”的。

《大宋·东京梦华》,必须看

必须严肃认真的给大家科普一下,《大宋·东京梦华》真的必看!演出共70分钟,每一秒都让人舍不得眨眼,八阙宋词的吟唱,是令耳朵怀孕的程度。

重点是购《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的游客早上8:30即可入园,再白话一点,购《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免白天门票,免夜游门票。

暑假期间

观看《大宋·东京梦华》有超多的优惠

1、学生半价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在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

2、背宋词免费看

中小学生完整背诵八首宋词中随机指定的三首。

3、免费、半价、年卡 清明上河园八大福利邀你来嗨

夜游清园,好好看

一到晚上,清明上河园就进入了“疯狂”模式,好吃好看好玩的夜游清明上河园必须向你们强烈安利。

新增的夜游演出《宋朝也疯狂》、《欢乐宋》、《群丑闹清园》,还有周六的《御林军大战吃瓜群众》和《宋朝也疯狂——全民大巡游》都特别好玩!

七彩虹桥、上善门前、大师坊、听雨桥、丹台宫,以上地点,一定要打卡,有图有真相,越夜越漂亮。

夜游清园,真的不建议你到东京食坊附近,不然,你会发现胃口变得特别好,不然,你会后悔自己没有两个胃,真的,千万别来,除非你是大胃王!

如此好吃好看好玩的夜游清园,竟然只需要88元就可以2019年无限次免费畅玩,夜游年卡,买它。

点下查看超级优惠

以上,是不是已经足够你“浪”玩这一夏,但这还不是结束,暑期游清明上河园,还有更多隐藏玩法。

1、穿宋装享特权

2、参加新浪微博#最美宋装照#活动赢神秘大奖

3、玩投壶,一较高下

4、逛汉服集市,淘纯手工精致小物

5、创意拍照,体验无限趣味

无乐队,不夏天,无清园,不狂欢,消夏纳凉·清明上河园狂欢夜邀你进入“疯狂欢乐”模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