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溺水 爱随行 振乡村-轻大学子走进乡村社区献爱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防溺水爱随行振乡村-轻大学子走进乡村社区献爱心7月中旬,正值暑期,一阵防溺水安全知识的热风吹进了荥阳市高村乡的吴村和聂楼社区,一群来自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大学生在这里开展了深受广大村民和孩子们欢迎

原标题:防溺水爱随行振乡村-轻大学子走进乡村社区献爱心

7月中旬,正值暑期,一阵防溺水安全知识的热风吹进了荥阳市高村乡的吴村和聂楼社区,一群来自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大学生在这里开展了深受广大村民和孩子们欢迎的暑期“三下乡”防溺水安全知识普及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暑期防溺水的重要性,队员们精心准备了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页,现在发放给孩子们,并进行现场讲解,让孩子们清晰了解暑期防溺水事项。

同时,队员们现场向孩子们示范并讲解了救生圈、救生衣的使用方法,并详细讲解了心脏复苏的操作方法,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了实操教学,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和认可。

在室内,队员们通过PPT向孩子们集中讲解了暑期防溺水相关知识。队员们在讲解过程中通过采用有奖问答、分组讨论、小游戏等形式,将防溺水知识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欢快的笑声中学习了知识,增强了防溺水安全意识。

大学生们的到来,将安全带到了孩子们身边,让美丽乡村更好焕发光彩。(矫菲)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