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洛阳霖的家、爱弥儿幼儿园,全省首家引进“晨检”机器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7月19日,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霖的家幼儿园、洛龙区爱弥儿幼儿园在全省首先引进了智能“晨检”机器人。

2019年7月19日,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霖的家幼儿园、洛龙区爱弥儿幼儿园在全省首先引进了智能“晨检”机器人。

霖的家幼儿园是河南省首家获得美国教学研究会MIA国际蒙特梭利教师实习学校资格的幼儿园。幼儿园全面推行蒙特梭利的教育教学理念,用爱、自由、规则与平等的育儿方法,师生和孩子平等和谐相处。

霖的家自2011年开园仅有1个教学班,到现在已拥有14个教学班三百余名学生。并于2016年9月在新区体育场开办了第二所分园——爱弥儿幼儿园。目前已发展为国内唯一一所涵盖蒙特梭利0-12岁教育的专业机构。

此次引进的“晨检”机器人由上海亿童科技有限公司与从事视觉传感研究工作20年的东华大学教授、留英博士杨延竹团队共同研发。该机器人能够在3-5秒内检测出孩子的身高、体重、体温,并对手足口和红眼病进行提前预警。同时还可通过宜童家园平台向家长实时推送检测结果,有效辅助幼教机构执行国家卫生部要求的晨检工作。

两家幼儿园通过引进“晨检”机器人成功的消除了人工晨检速度慢,准确率低,数据留存、追溯、分析难的弊端,更好的保障幼儿健康成长。同时使孩子们在幼儿园启蒙阶段便近距离接触机器人,更好的适应未来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社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