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西赛区预赛在平顶山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持续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展现河南自然资源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

为持续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展现河南自然资源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自然资源事业更加出彩,7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举办了“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西赛区预赛。省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莹、主任科员晋进指导比赛,局党组书记梁成斌出席并致辞。

来自豫西地区8个地市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抽签到走台再到正式比赛,整个赛程在紧张而又活泼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从身边先进典型事迹讲述,声情并茂地讴歌了新时代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真正用“好故事”提升士气、凝聚人心,各位选手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得分最高的前三名选手参加决赛,其中有两名选手并列第三,他们是,济源市国土资源局的邢星、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孔孟凡、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李晓虹和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景冉。(供稿: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