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东赛区预赛在开封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持续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往深里去,往实里走,7月19日,“河南自然好故事”演讲比赛豫东赛区预赛开封成功举办。

为持续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往深里去,往实里走,7月19日,“河南自然好故事”演讲比赛豫东赛区预赛开封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郑州市、开封市、商丘市、周口市、兰考县、永城市、鹿邑县等自然资源局共11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聘请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广播电视台、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的5位专家任评委。厅机关党委调研员王山根、主任科员侯斌参加并指导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从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入手,饱含深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履行建设生态文明、保障高质量发展和自然资源综合管理职责的感人事迹,抒发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干部职工对事业的忠诚、担当和热爱。各位选手仪态大方、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或慷慨激昂、热血沸腾,或低沉委婉、用情至深,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开封市局董梦梦、郑州市局张伟和李亚分别荣获豫东赛区预赛的一、二、三名,取得晋级决赛资格权。

赛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人朝气蓬勃、积极拼搏、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激发了同志们的使命感、自豪感、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履行好新使命、新责任,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提振士气,按照“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总体思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全面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供稿: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