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严查在职教师暑期 有偿补课举办培训班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严查在职教师暑期 有偿补课举办培训班省教育厅近日印发《加强暑期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治理工作的通知》提出,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中小学校要采取有力措施和检查手段,坚决反对和制止

原标题:全省严查在职教师暑期 有偿补课举办培训班

省教育厅近日印发《加强暑期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治理工作的通知》提出,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中小学校要采取有力措施和检查手段,坚决反对和制止各类有偿补课行为的发生。

省教育厅明确,把有偿补课防范治理作为暑假期间的工作重点。根据我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部署,教育行政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和重点治理查处,确保工作实效,防止走过场;中小学校要落实主体责任,严禁利用暑假时间组织学生进行违规补课、举办补习班等行为,加强对在职教师的教育和管理,逐人摸清、排查教师参与有偿补课情况,刹住教师有偿补课的不正之风。

《通知》提出,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暑假期间,各地、各校须对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各类行为开展排查工作,依法依规严肃进行查处。(记者张竞昳)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