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万个点光源8000米线条灯打造炫酷夜景 奥体中心亮灯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10万个点光源8000米线条灯打造炫酷夜景 奥体中心亮灯的样子真美什么是美轮美奂?昨晚,当郑州奥体中心一场两馆(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10万个点光源和8000米线条灯闪耀时,瞬间点亮了璀璨夜

原标题:10万个点光源8000米线条灯打造炫酷夜景 奥体中心亮灯的样子真美

什么是美轮美奂?昨晚,当郑州奥体中心一场两馆(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10万个点光源和8000米线条灯闪耀时,瞬间点亮了璀璨夜空,令人震撼。

 

当晚8时许的奥体中心,在灯光衬托下,显得那么绚丽,内心瞬间就被震撼了,好美。

据介绍,整个奥体中心一场两馆的光艺工程,安装了10万个点光源和8000米线条灯。目前,一场两馆灯光调试已完成。

前来观看奥体中心夜景的黄燕兴奋地说,这是她第三次来看灯光秀了,有运动、龙舟、骑马等多种图案,很漂亮很美!(记者董占卿文谢中原图)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