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雅公学旗下首家一站式素质教育综合体进驻中原福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7月21日,郑州首家一站式素质教育综合体——博雅公学儿童成长中心郑州旗舰校区举办开业庆典!这是博雅公学品牌旗下首家城市地标级旗舰直营校区,校区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米

2019年7月21日,郑州首家一站式素质教育综合体——博雅公学儿童成长中心郑州旗舰校区举办开业庆典!这是博雅公学品牌旗下首家城市地标级旗舰直营校区,校区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米,可以一站式满足孩子的多种素质教育需求,为千万家庭提供国际前沿教育资源。

一站式素质教育综合体位居行业领先

博雅公学品牌创始人刘文杰先生介绍说“博雅公学儿童教育品牌发展至今已经有20余年。用匠心做专业教育,用爱心做品质教育,用初心做生态教育,博雅公学积极响应国家发展素质教育政策,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一站式素质教育综合体’概念,并打造博雅公学儿童成长中心,提升0-12岁儿童素质教育。未来博雅公学儿童成长中心将在全国各个城市落地运营,将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育资源布局全国,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千万家庭。"

特色核心课程提升孩子综合素养

博雅公学儿童成长中心尊重儿童的个性化发展,注重开发儿童的智慧潜能,以“用心成就梦想”为核心主张,向儿童提供符合其成长规律和发展特点的优质教育,提升其应对未来变化的综合能力。博雅公学儿童成长中心的师资团队来自北大、清华、北师大等国内一流大学,课程研发团队均亲自参与一线教学,实现多学科完美配合,为千万家庭提供国际前沿教育资源;拥有自主研发的六大教育板块课程—TRANS课程、戏剧英语、思创空间机器人、萌乐园、Colors kid 创意美术、智动体育,根据孩子的不同特点来设置内容与难度,培养和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与特质,让孩子们拥有更优异的综合素养,提升未来竞争力。

多元化教育生态体系吸引优质合作伙伴

博雅公学品牌以“有爱有成长”为核心主张,唤醒儿童内在的智慧与德行,支持孩子绽放美好的生命能量,坚持以'尊重教育规律,致力教育创新'为教育理念,旗下有五大儿童教育板块——博雅公学幼儿园、博雅公学儿童成长中心、博雅公学儿童教育生态空间、博雅公学成长学院、博雅公学智学通,现已发展成为集幼儿教育实体机构运营、国际化先进课程体系的研究与输出、高素质专业师资团队的培训及管理、智能化互联网教育服务平台搭建等为一体的儿童教育品牌。

全面多元化的教育生态体系,为儿童教育行业发展提供新模式和新机遇,也赢得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青睐。

全国战略布局推动品牌发展

“博雅公学儿童成长中心旗舰校区在郑州的落地运营,是博雅公学品牌战略布局落地的第一步,也是博雅公学品牌在中原儿童教育市场的区域标杆,引领中原教育市场“一站式教育素质综合体”的发展”。未来博雅公学品牌将以“北京”、“郑州”、“西安”、“成都”、“广州”为五大区域核心,完成对全国儿童教育版图的战略布局。

谈及未来3年的发展目标,博雅公学品牌创始人刘文杰先生显得信心十足:“到2021年,博雅公学儿童成长中心将在全国落地60家直营校区,400家加盟校区,我们有这样的信心和魄力。”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