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开展主题教育征求省辖市政协主席意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刘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开展主题教育征求省辖市政协主席意见(记者刘亚辉)7月19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省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原标题:刘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开展主题教育征求省辖市政协主席意见

(记者刘亚辉)7月19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省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省辖市政协主席意见。

与会同志一一发言,就创新市县政协党建工作、加强对市县政协的指导、完善学习培训机制、提升协商活动制度化规范化程度、加强各级政协工作联动、增强考察调研和民主监督实效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刘伟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有利于省政协党组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刘伟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70周年,党中央在这个时刻开展主题教育,有着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调研指导时,就主题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全省政协系统的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思考和践行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刘伟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践特点,切实解决省市县政协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增进政协组织间的联系指导和联动协作,共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政协新样子,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中展现更大作为。

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龚立群、周春艳、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