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货车司机 河南继续施行高速公路分时段差异化收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9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继续对通行我省高速公路的货车实行分时段差异化收费政策,优惠政策期限从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原标题:货车司机请注意!河南继续施行高速公路分时段差异化收费

(记者宋敏)7月19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继续对通行我省高速公路的货车实行分时段差异化收费政策,优惠政策期限从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为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更好服务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和“两体系一枢纽”战略,根据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推动降低过路过桥费用要求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扩大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交办公路〔2018〕47号)精神,经认真研究,决定继续对通行我省高速公路的货车实行分时段差异化收费政策。

从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对所有行驶河南境高速公路的货车实施分时段差异化收费,即对当日20:00至次日6:00期间驶离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口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的货车实施9折优惠,其它货车实施9.5折优惠,与其它优惠政策不叠加。(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